新浪财经 黄金

明道金:黄金开盘跳高勿追多 现价1675直接空坐等回落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日线来看,四连阳的连续拉高使得金价强势站稳1640上方,最高更是一度愈突破1650,可惜横遭拦截,最终收线在1643一线。但不可否认的是黄金多头的强势,后市继续拉高也不是不可能。毕竟疫情一日未消除,全球恐慌情绪就不会消退,那么黄金上涨也就是板上钉钉了!从结构来看,目前强势多头结构,我们的思路也就是逢低做多,那么是否这样的涨幅会一直存在下去?短时间内是这样的,所以在短线上我们当然要保持继续看多做多的思路,1648过后下一目标就是1658-1664,这是突破1642之后的第二目标所在!但切忌不要过分看多看空,毕竟一旦出现回调就不是简单的3-5美金的事情了。

因而今日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短线高点1658-1664的一线阻力,下方关注低点1637-1632的一线支撑!早盘开盘黄金直接跳高至1660,现价在1675一线,可以先博一个短空,目标看1648-1643(具体可以根据行情走势手动设置),止损带在1678即可。

说完黄金,我们再来谈谈原油,原油本周价格自50.0企稳以来连续震荡上行,上涨途中有过短暂回踩,一直到周四刷新高54.6,但因公共卫生事件的进展令投资者担忧情绪重新升温,周五行情震荡回落,日内最低下探至52.5,随后价格维持在53.0附近震荡,技术面来看,4小时级别原油价格震荡反弹,当前油价上涨54.6遇阻回落,可看作是对前面50.8上涨54.6波段回调修正,短线原油价格处于多头走势中,原油调整结束后将继续向上测试新高,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踩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4.5-5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3-52.7一线支撑。目前原油早盘直接跳空最低至51.65一线,目前原油现价在51.8一线,多单可以直接进场,目标看53.3-53.5,止损带在51.3即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