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发改委:钢铁企业复工率为67.4% 有色金属企业复工率为86.3%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发改委:钢铁企业复工率为67.4% 有色金属企业复工率为86.3% 来源:发改委

生意社02月24日讯

24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秘书长从亮表示,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逐步提高,其中浙江超过90%,江苏、山东、福建、辽宁、广东、江西已超过70%。钢铁企业复工率为67.4%,有色金属企业复工率为86.3%。口罩企业产能利用率已达到110.3%。

下一步将重点抓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的落实,积极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继续研究出台有针对性的减税降费措施,帮助中小企业度过难关,积极扩大国内有效需求,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发挥好投资的关键性作用,加强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快再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全面做好维稳工作。

(文章来源:发改委)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