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叶云宏:黄金冲顶回落就是多 原油反弹震荡先空后多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早间行情分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早盘开盘即跳空大涨,最高触及1680区域,随后行情回调,走势是不是特别熟悉,这是我们经历过的无数次的剧本,当前无须追多,耐心等回落机会,早盘1658附近有接多的机会,如果行情再次反弹不过1680则预示行情在不久将会展开调整行情!早盘行情已经开启回调,不是简单的回调,而是二十美金的调整,这是黄金一路上涨以来第一次如此强幅度的调整!虽然上涨还没有结束,但是环境已经发生改变,不能再用老思路,以前强调顺势多,任何点位都可以,而当前我们只能耐心等回调,第一个观察的点位是1655位置的支撑!早盘黄金回落1658-60区域可以准备接多!

原油早间行情分析:

原油早盘跳空低开,当前行情受到4小时布林下轨支撑,原油还是维持震荡反弹走势没有改变,早盘顺势先空,回落51区域再接多!原油日线级别下跌没有结束,但是在4小时级别上原油经过三段5浪下跌走势后背离,当前行情开启的是震荡反弹走势,并且还有进一步测试55-56区域的可能!但是反弹并不是一步到位的,而是震荡反复的!低多主调不变,但是遇阻压力位置后依然可以回调,当前就是回调过程!原油51位置强支撑,行情预计到达此位置后还有反弹,所以早盘顺势先空,回落到位后在接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