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Cortadera斑岩型铜矿或将成为一级铜矿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Cortadera斑岩型矿或将成为一级铜矿 来源:自然资源部

生意社02月24日讯

据报道,红吉利(Hot Chile)将在今年上半年公布其在智利的科塔德拉(Cortadera)斑岩型铜矿资源量,公司希望成为澳交所最大、全球第二大铜资源量的初级公司。

公司经理克雷斯蒂安·伊斯特迪(Christian Easterday)相信,科塔德拉将成为一级(Tier one)铜矿,铜当量品位1-1.3%。

伊斯特迪在澳大利亚举办的RIU勘探者会议上称,在过去两年全球取得的25个最佳铜矿钻探成果中,科塔德拉占了5个。比之更好的钻探成果只有阿尔德巴兰资源公司(Aldebaran Resources)在阿根廷的阿尔塔(Altar)项目,以及索尔黄金公司(SolGold)的卡斯卡维尔(Cascabel)铜金矿。

公司目前正在科塔德拉执行一项大型后续钻探,两星期内首批样品分析将会完成。伊斯特迪和其他红吉利公司股东都在热切期望钻探结果。

自从科塔德拉取得重大发现以来,红吉利公司市值增加了4000万美元,但低于阿尔卡尼(Alkane)公司的3.7亿美元和斯塔弗利(Stavely)公司的1亿美元。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