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万凯梓:炸天美元直逼百关口 黄金破七年高位多头可期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打开盘面,炸天了,一看黄金刷了7年新高,看好的多头却是比实际要来的早,这一刻谁能够想象的到呢?近期全国诸多风险频发,金融市场乱,说了最受益的还是避险产品。市场避险情绪高涨,全球卫生公共事件,美国伊朗冲突与美国俄罗斯等地缘政治,全球经济共振性放缓以及全球主要央行宽松或偏宽松等因素,均助推了金价上涨。各大利好集于一身,黄金再度刷新高也是情理之中。

黄金,在诸多利好因素的助攻之下继续走高,截止目前触及日内高位1626.4美元一线,交投于1625美元一带。技术面上看呈现四连阳的趋势,每一日的收线位置就是次日的起涨点,相对来说金价多头强势并没有任何回调的势头。如果你说上方的阻力位在哪里,万老师只能说上方没有固定的阻力位,一切只是参考性(短线1630美元一带,毕竟日线周线月线都出现向上破位的迹象),这样的趋势相对消息面以及技术面而言,上方没有高位,只有更高位。这样的走势如同去年的牛市一样,相对来说黄金行情在消息面的提振之下,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牛市再次抬头向上,至于这一波行情延伸至哪里还是看消息面的影响有多深。

接下来行情怎么去操作呢?建议是轻仓顺势行情去操作,宁愿顺势行情被止损,也莫逆势而为,操作上一定要控制好风险。亚欧盘持续性走强,若是欧盘能持稳在1625美元之上,美盘或将再度冲高,若是之下,今日最后一个交易日则以高位调整收尾了,重点关注1618-1630美元区间。目前市场的重心是关注美联储方向,降息已经成为市场炒作的方向,若是如同预期降息,黄金则会还有一波上涨行情。

短期上方阻力位:1630/1635  短期下方支撑位:1622/1618

黄金操作策略:

首次回落在1622美元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630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