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吴彦初:国际金TD金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吴彦初:2.21国际金、TD金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外汇讯,黄金隔日率先自1612开始走跌,盘中触低至1603一带,触低在此企稳后慢涨突破,晚间盘更加涨幅进一步拉大,直到后夜时段触高至1623高位,多方最终得以守稳。今早盘价格借势昨日盘拉升后的强势延展,当前价再度创出1635高点。经过2个交易月的盘整之后,黄金于本周打破1585压制,目前最高1620以上。并且今日周五,需要提防获利回吐的风险,因此日内不建议追多,回撤1620下方以及1610以上参与。

风险偏好急变,美股遭遇剧烈抛售,而黄金和美元却继续上涨,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019年9月以来新低。除了疫情消息,外围事件的发酵与恶化加剧了市场的担忧情绪,美元指数强涨上扬已逼近百元大关,再无明显的缓和势头之下,这种利好支撑还会持续。黄金没有见顶,多头依然是趋势,但是今天是周五可能会面临着获利回吐,所以今天要谨慎一些。

目前多头的顶部不做任何猜测,但是我觉得1636附近值得做一次空,防守1640,如果不能下来1615/20区域无条件止损,如果下来则减仓过周末。多单则1615附近参与,TD黄金370做空,白银4480做空,参考国际黄金1640站上自动止损出局。灵盘应变十分关键,文章思路和进场点位只作为分析依据,不一定代表实际进场位,请各自做好风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