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萧炎霆:黄金回踩1617多看新高 刀口舔血空单必挂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行情分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周四亚市早盘开于1610.7,随后一路震荡下跌,刷新日低至1603.8,随后自低位一路反弹,美市开盘前后,多头再次吹响进攻号角,金价持续飙升,并一举突破1620关口,刷新日高至1623.6,随后在这一水平略下方盘整,终收于1619.4,以一根中阳线报收。

市场上因公共卫生事件肯定是一个因素,但也有其他的因素影响黄金的上行,如央行维持负利率,中国和欧洲存在关税相关问题,目前来看黄金多头借着市场因素拉升黄金,而今日周五,黄金再次收官之战,操作上仍旧延续低多为主,当下日图金价成插入式上涨这是趋势,而价格连续两天收盘于1611上方明说突破有效,从早盘来看价格冲击昨晚高点回落,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高点未出,回落以后还将再次拉高,目前高点破前高收盘价破前高,留有较小上影线,黄金继续维持这较强势走势中。

日线连涨四个交易日,形态均线系统再次向上发散看多不变,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一线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上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朝上发散运行,金价整体位于多头趋势内。1623绝不是重点,我们的目标是1650!

黄金操作建议:1617-1615多,损1610,目标1628-1633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周四日内亚盘先行一波拉升行情给到54.1而后回落,欧盘时刻最低触及53.4后再次展开拉升,到了晚间美盘更是一度上涨刷新日内高位,在给到54.6一线的时候开始整理回落,尾盘最终行情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十字星形态收线在了53.7点位,短线反弹稍有放缓,但不改周线级别的反弹。目前只是针对这波反弹进行修正,一旦回踩启稳再冲高,反转的延伸空间或许还会进一步推动。相对于昨日的开盘整理上涨,目前回调空间也不小,日内短线可能暂时转为震荡修正,加上周线收官之作,周初连续反弹,周尾适当了结多头,使得部分回吐,同样也构成技术面的回踩。

4小时级别下跌走势结束,开启反弹修正行情,下方49.3位置形成小双底结构,反弹突破52.5压力后还在继续,预计行情最终可能反弹至55区域附近!当前的反弹还在继续,依托53.0支撑位置继续做多!预计行情会再次上行测试55区域压力。

原油操作建议:53.3-53.0多,损52.8,目标54.8-55.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