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王金尧:国际黄金短线操作策略 原油期货行情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技术面,黄金接连大阳收盘,近几日皆是逼空上涨的走势,市场一度恐惧,自中国疫情开始,金价就屡现波澜,如今感染人数持续增加,且蔓延至日本其他国家,就连日本首相都有感染的可能性。其在一系列大小的的消息面影响下,避险情绪一度推进金价上扬,突破1611美伊事件的高点位置,站上1620上方。

结构而言,当前以经脱离技术走势预期,情绪化的走势使得短线方向变得极难预判。如果三日连阳后还能继续回升,那么上方则需要重点关注1636附近。若今日行情出现回修调整,下方5日线1605依旧会是短线争夺的关键。从客观来讲,当前盘面已经临近前期1593连接1547形成的斐波那契数列扩展高点1626一线,这里应要做空看回撤,但鉴于近期多头趋势中的边涨边修整的模式,下方空间预计较小风向偏大,回撤低多的思路较为稳妥,今日操作上,建议低多高空,上方阻力关注1636-164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624-1620一线。

===原油期货最新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平,日图十字K线收盘,最低53.40 最高上探54.60.整体符合昨日短线空间。日图最终收盘十字K线,短线反弹稍有放缓,但不改周线级别的反弹。目前只是针对这波反弹进行修正,一旦回踩启稳再冲高,反转的延伸空间或许还会进一步推动。相对于昨日的开盘整理上涨,目前回调空间也不小,日内短线可能暂时转为震荡修正。加上周线收官之作,周初连续反弹。周尾适当了结多头,使得部分回吐,同样也构成技术面的回踩。

原油4小进一波探高后阴吞阳,相对于之间的强势整理上涨。目前的回吐K线幅度略大,短线暂时放缓上涨回踩修正蓄势。昨日的回踩已有一定空间,今日也比较难深度回踩,横盘震荡伴随小回踩的走法。4小时中轨的支撑在52.80.黄金分割回撤点50%的支撑位置在52.70.而双底颈线支撑在52.30.整体而言,回踩后看好在颈线之上继续启稳回升。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4.4-5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8-53.0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