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陆凯枫:震荡偏多格局定下 黄金看旧高80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行情,再次冲高试图破位1568未果之后目前回落到1561/60一线,之前也一直说过,还在春节上涨期间,虽然表面看上去震荡的行情,可是多头还会有一次冲高,虽然新高1610可能无法破位,可是终究还是要走高一次,低位的多单如果进场了可得要拿住了,没做进的就看行情还给不给1550的机会了。

目前依我来看行情虽然没有一次性破位1568,回落空间目前还未跌破1560,那么如果跌破1560行情可能会重新回到震荡走势,也就是说还有机会去到1550给我们做多单的机会,所以目前来看我们仍旧是需要等待下一个信号,究竟是低位的多单先离场回落之后继续做多,还是直接拿住多单等待上涨,就看今天1560的支撑位了。黄金目前的回落仍旧是可以期待的,凯枫更相信日内会回落跌破1560,然后在冲击1568。

所以日内可以考虑在1562附近先手进场空单,下方等待回落1550附近再考虑多单进场。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日线结构上面一直处于稳步上涨趋势,价格始终在MA20均线上方运行,且价格自1535反弹上涨之后,一直处于多头,下方回落也在前期支撑位1546附近,整体来看低点进行抬高,上方多次试探,可能还会再次进行突破,若突破不成功,则还是回到区间运行,综合看日线上,日内延续盘整的概率比较大。

四小时来看,当前MA5日均线即将突破MA20日价格均线,说明多头油上涨趋势,同时MACD粘和贴近零轴,绿色动能柱退减,说明空头短期能量不充分,短线上面首先关注区间1563-1546,大区间1535-1570,操作上面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562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565,下看1553附近的回落;

下方等待1550/48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545,上看1568破位可以持有看15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