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云南神火预计12月31日投产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云南神火预计12月31日投产 来源:天下铝讯

生意社12月26日讯

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煤炭、电力、电解铝生产及铝深加工为一体的国有企业,去年4月1日,该公司与省发展改革委、文山州政府签订三方建设合作协议,由文山州富宁县负责项目“四通一平”建设,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新组建的云南神火铝业有限公司负责90万吨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建设。项目设计规模为年产90万吨电解铝,采用先进的SY500电解槽技术,投资概算67.5亿元,厂区占地面积约138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年产45.11万吨。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150亿元,税收达10亿元以上。

据媒体报道,云南神火铝业原计划今年9月16日投产,后因未知原因推迟投运。12月22日云南神火招开通电前大会诊会议,并说明首批一系列一工段15万吨产能12月31日投运。

(文章来源:天下铝讯)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