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伦铜库存跌至二十万吨下方 沪铜库存五周连降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伦铜库存跌至二十万吨下方 沪铜库存五周连降 来源:SMM

生意社12月09日讯

据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周五公布数据显示,该交易所铜库存持续减少,跌破二十万吨关口,至193,800吨,刷新5月29日以来新低。

截至12月6日,上期所铜库存继续下降,跌幅6.26%,至112,667吨,刷新年初以来低位。

COMEX铜库存基本持稳,截至12月6日,库存微增至40,186短吨,位于逾两个月高位。

注:一般来说,国内外交易所库存不断下跌将对期价形成支撑,反之,则对期价有所利空。

2018年以来三大交易所铜库存对比

以下为2019年11月以来三大交易所铜库存数据:(单位:吨)

(文章来源:SMM)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