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孙晨亮:黄金原油美盘操作建议 多番数据轮流来袭

新浪财经

关注

伦敦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新浪外汇讯,①、黄金市场资讯:周三(12月4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维持升势,现位于1483美元/盎司附近,稍早金价一度触及1484美元/盎司。投资者关注北京时间今晚的美国重要经济数据,此外,投资者还需警惕贸易突发消息。日前,特蓝普的诸多言论与行动再次“掀翻”市场,美国对巴西、阿根廷恢复钢铝关税,对法国24亿商品拟征关丨税,而法国表示将予以回击。黄金价格走势短线来看,今晚需要关注的是ADP数据。

②、黄金技术面解读:美盘前后如何看待呢:第一,若是处于单边多头上涨中,慢涨之后的急跌,往往是价格快速修正,后面依然会破高上涨,但近期并非多头单边,只是处于区间震荡上行中,那么遇到大幅下跌后,可认为1484高点受阻成立,难以再刷新高,因此反抽1480下可继续空;第二,前一波是从1460起涨,按分割角度,1470-1468是存在618回测支撑,触及可低多,出现意外洗盘的话极限可能会测试1463-64,可以1468作为一定节点,下破了就随时做好洗盘上涨的准备,总之拉低果断低多是近期的最佳策略,本周会逐步试探日线强压上轨1490-1494大概率;今晚小非农ADP等数据会带来比较大的刺激影响,需重点留意;

③、黄金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多单计划:金价1468-1470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85-1483.

空单计划:金价1483-1485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70-1468.

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④、原油市场资讯:周三(12月4日),国际油价上涨,本周稍晚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召开会议。OPEC及其盟友料在这次会议上延长减产计划以支撑市场,与此同时行业数据显示美国石油库存降幅高于预期,这也帮助提振油价。据伊拉克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包括俄罗斯等盟友在内的OPEC+准备本周在维也纳开会时批准加大原油减产力度。

⑤、原油技术面解读:原油日内波幅较小,目前行情暂时属于上周大阴线的反弹修正走势中,说是修正吧,但反弹的幅底有点偏大,更像是在震荡探底,日线图来看,K线连阳,MACD死叉向下,日线原油仍是承压走势,4小时图上来看,原油震荡偏强,低点抬高,高点走高,MACD初步金叉,红色动能柱放量,K线运行在ma5与ma410上方,暗示原油有进一步上涨空间,原油望再次向中轨上方震荡,综合来看,日内原油操作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57.2-58.1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5.3-54.8一线支撑。晚间原油EIA数据公布够只要站稳57关口,那么晚间必然会试探58.0一线!

⑥、原油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多单计划:油价55.3-55.5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8-58.0.

空单计划:油价57.8-58.0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5-5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