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汪铱珃:黄金破新高千五唾手可得 小非农盈利指南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黄金周二日因国际消息面的刺激,热钱涌入避险资产,使得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得以走强,其中黄金更是突破近一个月以来的上方压制站上了1480关口上方,这对黄金多头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同时技术面也令市场看多情绪得以加强。汪铱珃认为,股市下跌,资金目前转向金市避险;

金价随着特.朗.普对税的言论而上涨;所有迹象都显示2月合约将回到1485美元上方,可能足以将其推高至1500美元以上;特.朗.普周一发推文称,他将对巴西和阿根廷征收税,因他认为这两个国家“大幅贬值本币”,这消息也打压风险偏好;市场人气进一步受创,美国威胁对进口自法国的产品征收税,原因是法国新的数字服务税将损害美国科技公司的利益;法国和欧盟称,如果这些威胁成为现实,他们准备还击。

现货黄金从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后初步上破,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金叉,随机指标继续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上涨动能依然存在,接下来将继续展开反弹之势。布林线开口,金价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目前收复1480关口附近阻力,若站稳隔夜高点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1494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短线进一步快速上破的难度较大。不过在今日汪铱珃认为会轻微承压,看回踩的空间多大,如若回踩后仍能守住1472上方,那么短线多头仍有望进一步上扬。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3-14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5-1470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