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陈一铭:欧洲央行纪要维稳 油市利好原油暴力拉升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概述:

新浪外汇讯,周四市场风险情绪出现波动,因贸易紧张关系存在着好坏不一的信号美元指数一度短线下挫,随后强势反弹,重回98大关,涨0.08%至97.98。 最近几周,投资者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越来越乐观,但最近几天,双方的贸易言论都趋于强硬,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美联储梅斯特:关于降息我不是支持者,但这件事介于两可之间。我当然理解降息的理由。但是现在我认为我们目前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不认为当前的通胀预期有问题,我认为它们相对稳定。

欧洲央行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多数与会委员认为当前货币政策配置已经适当,短期内欧洲央行或将需要按兵不动采取观望姿态,这令此前押注新行长拉加德将会扩大宽松力度的市场空头大失所望。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我们认为当前的货币政策处于正确的位置。将会观察贸易问题是否会影响信心,全球金融状况已经宽松了许多。面对全球货币政策宽松,回应开始变得越来越小。总体而言,加拿大经济处于良好状态,我们现在的政策依旧能够起到刺激的作用。

消息人士称,欧佩克有两种选择:在12月的会议上宣布将当前削减幅度延长至6月,或将决定推迟至3月以了解市场表现。这两个决定或将在年底前把原油价格引向两个截然不同的结果。

今日策略:

欧美:欧美周四冲高后回落,日线收阴并未能有效站稳1.1070颈线位上方,4H周期有构筑M头迹象,布林带收拢后走横,MACD回落至零轴附近,RSI超买后出现背离,短线走势警惕多空转换,日内欧美关注1.1050区域 多空争夺,企稳做多跌破做空,有效止损20点,盈利目标40点。

美日:美日周四日线继续收十字星阳线,4H周期布林带走横后,K线有所反弹,但依旧承压于趋势线以及云层下方,MACD位于零轴之下纠缠,短线走势震荡偏空,日内美日关注108.8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109.00上方,目标108.40区域

镑美:镑美周四冲高后回落,日线收十字星阴线,4H周期价格再次回踩1.2890区域,目前暂时 企稳于云层上方,MACD位于零轴附近纠缠,RSI跌破50一线,短线走势偏震荡,日内镑美关注1.2890区域多空争夺,企稳做多跌破做空,有效止损25点,盈利目标50点。

澳美:澳美周四日线收阴,4H周期价格继续呈低位震荡格局,指标方面RSI位于25~50之间,短线走势震荡偏空,日内澳美关注0.681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0.6835上方,目标0.6770区域。

黄金:黄金周四日线收阴,4H周期价格继续承压于1477下方,并进一步回落,K线重新跌入云层内部,MACD正试图下穿零轴,短线走势继续受市场情绪影响,日内黄金关注1463区域支撑情况,激进者等待破位后跟进空单,有效止损4美金,盈利目标8美金。

原油:原油周四日线收大阳线上涨,价格刷新近期新高,4H周期K线再次触及上行通道上轨,MACD上穿零轴,RSI连续超买,短线走势存在技术性回调需求,日内原油关注57.3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57.00下方,目标58.00,58.50区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