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裕鑫金:日内黄金震荡看下跌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今日黄金方面,日线光头光脚大阴线收盘,围绕1465一线盘整,这个位置比较巧合,是前期的双底支撑位,那么,当价格收盘在支撑位没有反抽,呈现连续性横盘的时候,代表着什么?

经常我们会讲到一句话:判断一个地方有没有支撑就是看他反抽的速度。触及之后反弹的速度越快支撑效果越好。

如果触及之后连弹都不弹表明这个地方一定不是支撑,其次,我们经常讲到事不过三的道理,一个位置第一次触及反弹第二次触及反弹,第三次触及还反弹,但是到了第四次的时候,那么他反弹的概率就会降低。

我们发现1464-65就是这样一个位置,前期两次都出现了快速的反弹,包括昨日晚间,也有一次反抽。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是这个反弹属于第三次,而当今日价格收盘,在1465一线的时候,弹都不弹表明这个地方就没有什么支撑位了,所以做空也就成了今日的必然,经常我们也讲到在前一日下跌行情当中做空的位置有三个。

那么今日,我们就用盘整的位置,也是早间的开跌口,价格盘正在凌晨的高点1465一线。

那么今日我们就以1465做压制直接做空,损70,目标看1456-57,而这个位置就是前期的低点位。

同时,我们在做这个技术点当中也需要回顾一下:我们在这两日定黄金日线节奏的时候给大家强调过,由于上升和下跌都不连续,所以归结为震荡,震荡行情当中一定要采取高抛低吸策略,而不是追涨杀跌;同时把欧盘的时间点当为重点欧盘的强弱也是晚间的关键。

昨日,就是以欧盘连续破位,并且没有太远的脱离前期的分水岭75一线,所以在晚间的1471-72做空。

主要也是博在破掉十字K底部以后的向下延续,这个就是在震荡行情当中关键的时间原则。

那么今日只需要在1465大胆做空,损70,目标看1456-57。

原油方面,昨日再度以极强报收,美盘连续性上涨,日线大阳,刺破前期的高点。

我们在这为什么用“刺破”这两个词,主要是收盘虽然在前期高点上方。

但是我们看到它的价格并没有偏离前期高点太远,有效突破的判断必须是等下一个交易日继续收盘在前期高点上方。

换句话来说,如果今日是中阴或者大阴线收盘,打到了58下方,前期的高点肯定是刺破而不是实破。

所以当前我们只能以刺破的形态去面对,但是经历过昨日晚间的连续性上涨之后早间稳步回撤。

那么今日不管如何依然根据口诀顺势多一次,前期的定低位以及小时线大阳线的底端在58一线,所以短期原油围绕58一线去做多,损57.5,目标看58.80-90一线,重点时间还是欧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