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陈文龙:黄金暴跌还会涨吗 原油暴涨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消息面:周四(11月21日)美元走高,市场风险情绪出现波动,因贸紧张关系存在着好坏不一的信号;在有关美国可能对欧盟展开新贸调查的报道之后,欧元跌至周一以来的最低水平。金价下跌,美元走强、美债收益率攀升令金价承压,此外市场重燃达成贸协议希望,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受OPEC限产协议或延长及中美贸进展提振,油价涨逾2%,创下近两个月来最高水平。

黄金:现货黄金从周线图上来看,黄金前周大阴下探收出下降三部曲,这对于多头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再加上近两周的止跌反弹都没能突破50%位置,更加说明了多头动能上的不足,陈文龙认为此次反弹纯属技术性反弹修正,上方不破1480-1482区域,后市金价将会出现大级别下跌走势,这也是多次强调逢高做空的原由,日线级别来看,日线自1445止跌反弹连阳上涨,但没有出现大阳拉升且延续性差,虽然高点在抬升,但连续十字K收线,多头走的较为艰难,加之今日金价若收在1465下方,对于后市多头更是雪上加霜。

现货黄金从4小时图上来看,K线连阴震荡下跌,布林带开始缩口,K线运行在ma20下方,ma5下穿ma10运行,macd零轴上方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发量,指标上显示金价有进一步下跌空间,4小时金价短线下方关注ma60与下轨支撑也就是1465附近,此位是前期阻力支撑转换密集区,只有有效突破此位,后市黄金才能开启新一轮下跌模式。黄金目前处于反弹修正行情走势当中,多头动能尽显不足。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1-147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6-1458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71-147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1-1463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56-145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6一线;

原油:本周原油是大起大落,从盘面上看原油不仅突破了前面的震荡区间,还走了一个上下破位的大V形走势,昨日油价大涨,主要因俄罗斯方面表示和欧佩克进一步合作稳定原油市场,以及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减缓,对原油形成重大的利好支撑。技术面来看,日线再收实体大阳,目前连阳上涨形成吞没形看涨形态,4小时图上K线连阳上涨,上方已突破前期箱体震荡阻力区,4小时布林带向上开口,ma5与ma10金叉向上排列,MACD零轴下方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发量完好,说明原油短线目前处于多头走势中。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8.8-5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4-57.6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8.8-59.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0-58.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7.4-57.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