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泽熙洲: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周线收官黄金谨慎杀跌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五(11月2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基本持稳,目前位于1464美元/盎司附近,但价格整体仍然维持在窄幅的震荡区间,全球经贸局势的一些传言引发了市场短线波动,但在经贸局势不确定的大背景下,市场仍然维持在区间交投。除了经贸局势,接下来投资者还需要关注全球经济前景、地缘局势变化、美联储政策前景、英国脱欧等方面的消息。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日线图来看,黄金再次试探底部支撑,不过最后还是反弹震荡走多的;结构上面来看,KDJ显示金叉,MACD重合状态,绿色能量柱持续缩量,布林带上涨至中轨上方运行。由此可以得出反弹还未结束,自前期试探1445之后,黄金未能破位一直呈现缓慢上涨趋势,即使有回调也只是技术面的修正,由此可以看出黄金多头还是较为强势的,目前是在1464附近徘徊震荡,如果继续上行将有望试探我们前期长线多单目标点1483!

另一方面从四小时图来看,MA5均线继续向上勾头,MACD金叉,KDJ金叉。布林带位于上轨下方运行。上轨1475附近存在阻力。中轨1460存在一定支撑。短线黄金结构和技术指标均支持多头,预期将延续反弹。鉴于黄金近期都处于震荡上行,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