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明道金: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现货黄金周四(11月21日)日亚市早盘跳空高开上涨至1475.5一线高点,但之后自该点大幅回撤下挫,盘中一度下穿1470美元关口至1462.20一线,日内震荡下跌,收盘在1464.18一线。本周市场受贸第一阶段协议达成和英国脱欧协议的影响,黄金上行受到压制,但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贸前景不确定性,叠加利空数据支持和市场协议不稳的因素依然有扶助多头支撑的迹象。而当前金价6个交易日窄幅整理,限于楔形形态。

整体来看,黄金近期反弹动能略显不足。大方向上下跌趋势的结构没有被破坏,在时间节奏上来讲下跌上走的不是那么顺畅,有反弹有阻碍也是必然。而只要出现冲高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借助反弹继续选择性的高空去参与。短线来看,目前的走势基本还是以区间呈现,当前还是保持震荡向下,1475这个位置料将会是黄金今日难以逾越的高点,早间回踩1462则可进场多单,防守1458,目标先看向1467-69一线。反弹1472附近继续做空,看向1465-60一线!

本周原油是大起大落,从盘面上看原油不仅突破了前面的震荡区间,还走了一个上下破位的大V形走势,昨日油价大涨,主要因俄罗斯方面表示和欧佩克进一步合作稳定原油市场,以及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减缓,对原油形成重大的利好支撑。技术面来看,日线再收实体大阳,目前连阳上涨形成吞没看涨形态,4小时图上K线连阳上涨,上方已突破前期箱体震荡阻力区,4小时布林带向上开口,ma5与ma10金叉向上排列,MACD零轴下方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发量完好,说明原油短线目前处于多头走势中,日内操作上建议价格回调后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58.8-59.2附近阻力,下方关注57.7-57.3附近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