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汪铱珃:黄金周线收官还会跌吗 黄金日内操作指南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 能促使黄金上涨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的“避险需求”。那么,黄金要想升至1600美元/盎司,哪些市场上的“不确定”因素会使得黄金的避险需求“聚集”?从目前来看,未来,可能导致黄金的避险需求“聚集”的因素有这么几个:1、全球经济依据疲软。2、美国2020年大选,特朗普连任的胜算几何。3、各国央行是否会持续增持黄金。

2019年,美国连续3次降息,基准利率由2.25—2.50下调至1.50—1.75,累计下调了75个基点。由于美联储多次降息,使得美债的收益率持续下滑。尽管美联储降息可以使得美国经济温和上涨吗,但是美债的低收益率环境,使得投资者的投资选项转向了黄金。这是支撑未来金价上涨的一个原因。近期的走势预计是在消耗空头,盘面上面可以看到1460-1478盘整了近一周的时间,突破或是下探都需要大的数据刺激。

技术面,周线图上来看,黄金前周大阴下探收出下降三部曲,这对于多头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再加上近两周的止跌反弹都没能突破50%位置,更加说明了多头动能上的不足,汪铱珃认为此次反弹纯属技术性反弹修正,上方不破1480-1482区域,后市金价将会出现大级别下跌走势,这也是多次强调逢高做空的原由,日线级别来看,日线收大阴吞没形态,前期1465密集支撑区域已被击破,短线上增加看空信号,后市继续下行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优先考虑做空为主,

4小时级别上看,目前黄金运行的是低点走低,高点破新低的空头走势,K线上六连阴,几呼回吐了前半周的所有涨幅。目前布林带向下开口,K线在ma60下方运行,MACD死叉,绿柱持续发量,指标显示黄金目前处于空头走势中,因此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469-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60-1456一线支撑。黄金操作策略;建议1460不破短线多,损1456,目标1466-68;到目标位可轻仓反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