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盛文兵:黄金1468区域多 原油57.2区域空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11月18日(周一)黄金探底回升,最低下探1456.24,最高1473.95,涨幅0.16%。黄金在隔夜美盘前大幅的回撤,但是在美盘开盘后黄金收复所有的失地,实现V形反转。主因美国领导人与美联储主席会晤,讨论负利率以及强势美元等话题。在之后的推特中表示,就广泛问题进行了讨论,包括利率、负利率、低通胀、放宽政策、美元强势及对其制造业的影响、与中国、欧盟和其他国家的贸易等问题。在一年多来,特对此指责美联储破坏他的经济政策,因在他看来,美联储把利率维持在过高水平,剥夺了美国从欧洲和日本央行实施的负利率中得到特认为的好处机会。

此外,特表示,喜欢在弹劾听证会上做证词的想法,正在对此进行考虑。受到多重因素影响,美股从历史高位大幅的回撤,欧洲股市从涨转跌,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黄金整体上受益上涨。

但是衡量投资者情绪的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减产4.98吨,目前净持仓为891.79吨。

原油周一大幅的下跌,基本上回吐了上周的全部跌幅,最低下探56.64,收报于56.97,跌幅1.3%。因贸易不确定性以及美股的大幅的下挫,原油大幅的下探。近期原油无论涨跌均受到美股的影响较大。目前市场主要是等待12月5--6日欧佩克在维也纳举行的欧佩克会议,当前欧佩克减产计划将在明年3月到期,投资者对于欧佩克下一步能否进一步深化减产保持谨慎的观点。

英镑在周一跑赢G10货币,涨幅0.38%。主因在一项民调显示,约翰逊的震荡领先反对党。美元在受到特和美联储主席以及财政部长努钦周一在白宫座谈会的影响跌至11月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最低下探97.67,跌幅0.17%。

黄金

黄金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隔夜美盘笔者明确的提示在1459位置直接参与黄金的多头,之后行情完全和符合笔者的预期,价格下探1456一线后V形逆转,直接飙升至1474的高点,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成功获利15美元。

黄金受益避险情绪的升温,黄金直接逆转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阳线十字星,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4小时图MACD再次在零轴上方放量,K线再次连阳,说明下方存在很强的支撑,日内继续逢低参与黄金的多头为主。

黄金策略:1468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463,上看1478,1488

原油

美股从历史高位大幅的回撤,原油大幅的回撤,回吐上周全部的涨幅,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近期市场主要等待12月5日--6日欧佩克维也纳会议,由于当前减产将于明年3月到期,市场对于欧佩克下一步的行动非常的关注。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K线连阴,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因此,日内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

原油策略:57.2区域做空,止损57.7,目标56.2,55.8

美元

美元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在上周笔者明确给出在98.4区域参与空头后,价格如期的下跌,日K线连续四日连阴,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有死叉的可能,说明价格仍然维持在弱势中。因此,日内价格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7.95区域空,止损98.15,目标97.65,97.42

欧元

欧元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上周笔者在1.1提示参与中线多头后,价格反转持续的上涨,日K线连续三日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在强势之中。已经在1.1区域参与多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者今日等待价格回撤后逢低参与多头。

欧元策略:1.1050区域多,止损1.1000,目标1.1120,1.1180

英镑

英镑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上周笔者在1.2820位置提示参与多头,之后价格连续的上涨,日K线连续四日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在强势之中。已经根据笔者策略在低位参与多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者今日等待价格回撤后逢低参与多头。

英镑策略:1.2920区域多,止损1.2870,目标1.3010,1.31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19日 周二

①15:00 瑞士10月贸易帐

② 17: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19:00 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④ 21:30 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⑤ 21:30 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⑥22: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⑦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