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陈大宾:黄金上涨后如何操作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原油消息面解读:

新浪外汇讯,油价下跌,悲观情绪笼罩贸谈景;周一油价从八周高点回落,创约两周来的最大跌幅,因持久的贸争端得到解决的前景变得黯淡;同时,美国政府发表了一份报告,预计主要页岩油生产商的产量下个月将增加;EIA预计, 12月美国主要页岩油生产商的原油日产量12月份增加49000桶至913万桶;下个月二叠纪盆地的日产量预计增加57000桶;市场似乎对贸谈感到担心,围绕这个问题有一些悲观情绪。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在多头方向的运行良好,上行通道尚未改变,但是短线上近期一直处于横盘震荡,而且有从震荡过程中改变为下一个震荡区间,导致近期市场上投资者操作扫损后又回到区间内。从日线上分析,原油目前也是维持区间55.8-58.2震荡调整,日线连续短期上周走震荡调整,日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缩口上扬偏上行,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金叉于55.8上方调整上行。

四小时线日内目前连续走跌收取两根大阴线,在大宾写行情的时候原油还没有完全下破下方56.5支撑至中轨下方运行,目前暂时四小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于56.8附近。大的方向还是会以回调做多为主,目前上方重点关注58-58.2压制,下方关注56.3-56.5一线支撑,建议短期可以围绕着这个区间去高空低多,博取短线收益。

黄金消息面解读:

金价反弹,因贸乐观预期减退;金价周一小幅上涨,收复了盘中稍早的失地,因市场对贸协议再现疑虑; 现货黄金现报1471.68美元/盎司,涨0.24,扭转了稍早跌势,金价盘中一度低见每盎司1456.44美元,因周末中美两国就贸协议展开建设性磋,提振了市场的乐观情绪;市场对贸磋消息做出如此强烈的反应让我倍感意外。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消息了,但市场还是会做出反应,有关贸方面悲观情绪的报道促使金价反弹;看起来金价正升向每盎司1480美元的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投资者目前在等待美联储周三公布10月政策会议记录,以寻找未来利率走向的线索.。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金价震荡反弹,在1456区域获得支撑,该点位刚好是上周给出的周线布林带中轨向上延伸的支撑点位,属于强支撑区域。从整体形态来看,黄金目前仍然处于高位区间修正今年来的上涨态势。黄金从4小时暂守反弹之势,但MACD红色动能柱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有所削弱,接下来或展开一段时间的小幅盘整。

本周仍有延续反弹的空间,但力度有待验证,如本周收涨,或连续反弹突破1480关口上方,则意味着反转,跟进看涨即可。今日操作上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474及1480阻力。下方支撑关注1458-1450。不过目前看好在这阻力与支撑之间形成的区间震荡,短时间内较难以突破,偏向横盘整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