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皓月誉金:美储会议纪要偏鹰派 黄金涨势受限操作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二(11月19日)现货黄金于1470美元上方小幅冲高回落,现报1470美元。周一因国际担忧情绪小幅回升,同时特朗普第二次约见鲍威尔并提及负利率的问题,这使得美元迅速回落,受此影响黄金自1460美元下方出现迅速回升,刷新逾一周高点至1475美元附近。此外近期美国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也给美元蒙上了阴影。

不过英国大选的乐观进展以及欧洲央行表态不支持进一步降息仍对金价构成压力。同时CFTC持仓暗示市场对黄金的投机兴趣处于6月下旬以来的最低点。这都限制黄金的涨幅。短时间需继续关注国际贸易和英国大选进展,同时日内关注美国众议院就支出法案进行投票和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讲话。

黄金日线上看:金价展开温和反弹,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反弹动能仍存,接下来或继续展开温和上行。若意外上破1480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20日均线均线目前在1483附近,若反弹受阻于1480附近阻力,则需要提防下行风险;而且目前日内高点1475位置已经对金价形成了初步压制,若金价失守1456附近支撑,则料将重新试探1446附近支撑。现货黄金短时间上方关注1480美元关口,若意外站上料测试1500,但是突破可能性不大。下方短时间关注1460关口,若再次跌破料测试1445美元。

黄金4小时上看:金价暂时窄幅整理交投,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转而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不足,接下来或进行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交投或者是再度小幅回调。短线略微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4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将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58附近;隔夜低点支撑在1456附近,若进一步下破该支撑,则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475-1480阻力;下方关注1460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73一线空,止损1476,目标下看1465一线;

2、黄金回调1460一线多,止损1456,目标上看1470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