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富常波: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最新原油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11.19黄金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外汇讯,现货黄金周一亚盘小幅高开后承压下行,临近欧盘时跌破1460关口。主要因贸局势有所好转,全球股市纷纷走高,市场避险情绪也因此有所下降温,打压金价回落。欧市盘前现货黄金继续下跌,欧市尾盘最低触及1456一线后反弹,美盘时段因欧洲股市全面转跌,美股期指下挫回吐今日的涨幅,使得避险情绪升温,支撑黄金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涨至1474一线,现货黄金收复日内跌幅,目前黄金价格交投于1470附近,目前金价震荡反弹,在1456区域获得支撑,该点位刚好是上周给出的周线布林带中轨向上延伸的支撑点位,属于强支撑区域。从整体形态来看,黄金目前仍然处于高位区间修正今年来的上涨态势。

黄金从4小时暂守反弹之势,但MACD红色动能柱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有所削弱,接下来或展开一段时间的小幅盘整。本周仍有延续反弹的空间,但力度有待验证,如本周收涨,或连续反弹突破1480关口上方,则意味着反转,跟进看涨即可。今日操作上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475及1480阻力。下方支撑关注1458-1460。不过目前看好在这阻力与支撑之间形成的区间震荡,短时间内较难以突破,偏向横盘整理。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460-1462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475-1473

2、建议1475不破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466—1460一线

11.19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虽然大趋势多头运行良好,上行通道尚未改变,但是短线上近期一直处于横盘震荡,而且有从震荡过程中改变为下一个震荡区间,导致近期市场上投资者操作扫损后又回到区间内。从日线上分析,原油目前也是维持区间55.8-58.2震荡调整,日线连续短期上周走震荡调整,日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缩口上扬偏上行,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金叉于55.8上方调整上行。

四小时线日内目前连续走跌收取两根大阴线,在常波老师写行情的时候原油还没有完全下破下方57.2支撑至中轨下方运行,目前暂时四小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于57.2附近震荡。大的方向常波还是会以回调做多为主,目前上方重点关注58-58.2压制,下方关注56.3-56.0一线支撑,建议短期可以围绕着这个区间去高空低多,博取短线收益。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反弹不破57.8—5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8-57.0一线

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6.3—56.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2—57.5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