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吴彦初:国际金黄金TD白银TD晚间走势分析及参考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黄金上周探底回升收小阳,周初于1460之下震荡运行,在周二对1448低点形成刺破后迎来了多头企稳,之后连涨2个交易日;上周五黄金则窄幅震荡运行,日线收下影小阴线。周线以小阳线收盘,但多头始终运行于1480/2区域压力之下,也就是说中期依然空头控盘。上周分析中我们也提到过,只有企稳1480/2区域中期才能转强;在向上收复之前,则保持空头趋势之下震荡运行不变。

基本面 :通过此前所公布的各项经济数据,包括美联储各官员讲话所释放出的信息来看,接下来美联储可能会暂停加息。这在理论上毫无疑问会降低黄金的买盘力量,因此本周三后夜的美联储会议是市场非常值得期待与关注的,市场希望能从中得到关于未来货币政策路径的看法。当下,我们依旧需要关注贸消息以及美国对川建国的弹劾情况,此外,欧美主要国家的10月制造业数据将公布投资者需留意。

技术面:日线来看,低位启明星之后连续向上,有进一步上攻的动能,重点关注1480/2收复情况,并且周线偏空头,多头不能向上突破1480/2随时可能新低。早盘金价率先触及1469美元,盘中未能实现上破,随即拐头下探,4小时方面若录得阴柱且收低,那么价格就还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加之周期均线上行势能损失殆尽,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方面表现较弱。

综合来看,金价当前维持虽比较低,但上行也是较为乏力,1470美元附近及上方存在明显压力,回撤调整概率较大,再者此前的弱势格局并未完全改变,因此今日盘还是维持看回撤,下方重要支撑位于1450,1450附近出现止跌信号即可考虑介入多单,日内操作上建议先空再多,本周新低也是我们大胆抄底的位置。TD白银4080-4090区域空,目标4030-4040;下方靠近4030附近做多,防守4000,目标4100附近。趋向明朗,灵活交易,做好风控,防范风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