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盛文兵:黄金1463区域多 原油57.2区域多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11月18日(周一)黄金开盘于上周收盘价位置,开盘后小幅的回落,现报价1466.98;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和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此外,欧美主要国家的10月制造业数据将公布投资者需留意。

原油上周五大涨2.04%,一举突破持续多日的震荡区间,收报于57.93。主因美股连续创出新高,此外,欧佩克可能在12月欧佩克会议上对于进一步深化减产或者持续减产做出措施,以此来提振原油。

美元指数经过上周五大幅的下挫,价格直接跌破98关口。今日开盘后节直接走低。美国经济数据整体上不及市场市场预期,对贸易的乐观情绪支撑欧系货币反弹回升,承压美元指数走低。本周投资者需重点关注11月20日公布的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黄金

黄金上周整体上震荡上涨,周K线收一根阳线。笔者在上周明确的给出在1450区域参与多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成功把握主要的上涨波段20多美元。

金价在上周五展开回撤,回撤刚好在1463区域获得支撑回升,该位置在1446--1474回撤的38.2%位置属于强支撑区域。尽管近期美股大涨但是美元指数下挫;全球宽松的货币政策对黄金起到支撑作用。在技术层面,金价的回撤是对今年之前大幅上涨整体上的一种修正,整体多头的趋势并未改变。日图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较大。因此,日内价格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黄金策略:1463区域做多,止损1458,目标1474,1478

原油

原油上周五一举突破连续多个交易日的震荡区间。受到贸易协议利好的消息支撑,美股大涨创新历史性新高。投资者对于原油需求前景看好,提振原油价格上涨。

技术面,日K线一根实体大阳线收报于之前震荡区间的上方,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再次放量向上,说明多头看涨情绪高涨。4小时图K线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多头得到延伸向上,因此,日内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原油策略:57.2区域做多,止损56.7,目标58.3,58.8

美元

美元指数完全符合笔者预期,上周笔者明确给出在98.4区域参与空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空头者全面大赚。日K线连续三日连阴,MACD在零轴下方有再次死叉的可能,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向下的可能,因此,日内反弹后继续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8.20区域做空,止损98.40,目标97.80,98.55

欧元

欧元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上涨笔者多头给出在1.1区域参与多头,只要根据策略参与多头者,目前全部处于获利中,并且是最佳的参与位置。从当前位置来看,日K线连续两日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而在参与机会上不一定有上周那么好的位置,日内价格如能回撤1.1035区域继续参与多头。

欧元策略:1.1035区域做多,止损1.0985,目标1.1080,1.1120

英镑

英镑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上周笔者持续给出逢低参与多头的策略,只要个根据笔者策略全部大赚。日K线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高位盘整后多头将得到进一步的延续上涨,日内价格回撤仍然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英镑策略:1.2890区域做多,止损1.2840,上看1.2970,1.3020

【11月18日(星期一)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3:00   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