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陈大宾: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期货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消息面解读:

新浪外汇讯,因国际贸乐观情绪回升,全球股市大涨,这使得上周五黄金再次跌至1460美元附近。总体而言近期市场风险风险偏好回升将继续对金价构成压力。同时英国保守党支持率大幅走高也对金价构成部分压力。不过尽管上周恐慌指数跌至近4个月低点,但是黄金未跌破1460美元关口,短时间出现了且企稳的信号,金拓黄金市场调查显示,受访分析师对于本周金价走势,看跌和中性立场的人数持平,也暗示对于当前金价走势存在分歧。

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级别收出这样的形态以后,本周还需要关注震荡整理的情况,日线级别上周走出小V字形反转,4小时布林带三轨有所收口、MA60日均线不断下压,结合中短期趋势来看,行情偏于先下后上 , 建议操作上黄金阶段性压力关注1471-1476 阶段性支撑关注1461-1456.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触及1471-1476附近做空 止损1477-1482 目标1461-1456附近

下方触及1455.5附近做多 止损1450 目标1463 破位持有

原油消息面解读:

周一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小幅走高,徘徊近两个月高点,市场预计全球两大经济体接近达成部分茆易协议,乐观情绪推高市场。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上周表示两国之间的谈判进入最后阶段,盖过了此前美国原油库存和石油产量都在创纪录水平的影响。尽管如此,OPEC下调来年需求预期,仍限制油价上行空间。美油价格自4月底以来仍下跌了约13%,OPEC表示不会进一步削减产量以防止可能的供应过剩。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周线录得一根略带下影线的阳锤头线,高点58,低点56.1,周线价格站稳于MA60日均线上方,日线级别收中阳线 早盘小幅跳空高开,本周原油切换合约,届时注意交投风险。原油趋势如我们早期所说,一直保持低多即可。上周五给到56.4附近开始起涨,后市的阶段性支撑就关注到56.9-57.4。

原油操作建议:

下方触及57.4-56.9不破做多 止损56.9-56.4 目标58.3附近 破位持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