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皓月誉金:市场乐观情绪回升压黄金反弹激进现价可空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一(11月1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自开盘持续下挫,一度跌破1465美元。因最新贸消息提升市场风险偏好,现货黄金继续温和承压,金价维持在1440美元日线级别支撑上方,与此同时,眼下金价可能难以突破1480美元。目前金价可能继续在1440-1480美元区间内横向波动,随后金价可能跌向1400美元。

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差于预期,且多数非美货币上涨,令美元承压,给金价提供支撑;不过,国际贸局势并无负面消息传出,美国股市仍再创历史记录高位,打压黄金的避险需求;多空双方都有所顾忌,市场将关注本周美联储的会议纪要。

美联储完成10月降息之后,美联储诸多官员,包括美联储主席鲍维尔都释放出了比以往更为鹰派的言论,虽然最终意思还是要取决于经济数据表现,但从已知的经济数据来看,他们表达的鹰派语调是成立的;

其次,黄金ETF流出规模刷新近三年新高,配合周末传出的中美第一阶段贸谈取得有效进展,既减弱了市场的避险情绪,也会加剧多头的了结动作。所以,在消息面未有新的利好出现之前,黄金下行要比上扬的空间更大。

黄金日线上看:随着三日录得连阳,价格运行至5日均线上方,且带动5日均线向上拐头,按理说应有利多头发展,但是,由于10日均线于1468附近保持下行,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也加剧下行,再加之KDJ随机指标上行放量至超买区后,当前再度结成死叉形态且向下力度加强,MACD指标也同样显示出充足的下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既限制了多头冲高的力度,也加大了空头下破1460的概率。

黄金4小时上看:上周金价上行是以连续小阳呈现,说明多头动能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势,这点从当前价再次回到短期均线下方运行就可以体现,而由于价格滞涨,短期均线已于1470形成反向双重阻力,其它各周期指标转向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下运行,加之KDJ随机指标重新结成死叉,MACD指标又具备向下放量的势能,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可期空头随时下破1460并加大下行力度的动作。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现价1465一线空,止损1470,目标下看1455-1450一线;

2、黄金回调1450-1453一线多,止损1448,目标上看1460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