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泽熙洲:黄金亚盘冲高回落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一(11月18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现报1465美元,跌幅0.13%。因国际经乐观情绪回升,全球股市大涨,这使得上周五黄金再次跌至1460美元附近。总体而言近期市场风险风险偏好回升将继续对金价构成压力。同时英国保守党支持率大幅走高也对金价构成部分压力。

不过尽管上周恐慌指数跌至近4个月低点,但是黄金未跌破1460美元关口,短时间出现了且企稳的信号,金拓黄金市场调查显示,受访分析师对于本周金价走势,看跌和中性立场的人数持平,也暗示对于当前金价走势存在分歧。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日线来看黄金自上周四受消息面影响最高反弹1474一线之后,但随后受消息面周五开盘小幅反弹1471附近之后就开始持续走低,最低给到1462附近但价格受1462短线支撑给出了一波反弹,但是并没有突破1470一线上方最终以小阴线收盘,相信看泽熙洲文章的都应该清楚我的思路,目前早间开盘黄金最高反弹1469附近就开始承压下行,周评文章1470下方放空目前价格最低回落1465附近,相信早起的朋友都是抓住了这波利润空间,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几次触及上轨都被打压下来,而且目前MACD已经逐渐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持续放大所以短期还有回落需求,1小时来看早间直接从上轨目前已经直接破位中轨价格,但目前中轨还是走平形态下方布林带中轨也是几次没有向下破位,所以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操作。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反弹1468-1470分批做空,止损1474,目标1463-1461;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460附近做多一次,止损1456,目标1466-146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