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陈峻齐: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昨日反弹虽然强势,但是并没有突破1474前期开跌口压制位置,短线不破需谨防短线回落风险!短线交易必须明白当前局势才能更好地布局操作,只是反弹初期并不是强势上涨,因此我们此前都是强调是回撤做多。但趋势还是空,当前的走势属于下跌过后的反弹修正,昨日不过是震荡反弹而已,所以昨日晚盘强调1474压制不破行情会有一波回踩,靠近1474压制可以直接做空。从日线级别来看,反弹还未结束,但是第一阶段的反弹基本到位,1474压制不破需要回踩蓄力后再次反弹!

当前黄金下跌至1448区域时,就提示转折到来,至少要反弹一波至1474压力位置,也是斐波那契0.382位置,昨日终于如期到达,而昨日峻齐有提示,靠近1474压力位置附近可以直接干空!行情再次如我们的预期一致,首次触及后就开始回落,当前行情再次转折,早盘空,1474压力位置下看跌回踩,反弹至1471位置即可直接进场空!

走势分析,大跌后日线反弹三连阳,反弹基本到位,我们昨日也提示日内反弹之后接下来就要看回落了,而今天回撤概率大,但能回撤多少,是新的下跌开启,还是回撤后再上,今天都是回撤概率大。重点位置关注,压制位置1474一线,支撑位置关注1464及1460,下方强支撑位置1456一线,跌破1456则意味着重新转弱势。

所以,日内操作上,1474下方先空,位置关注1470-1471一线进场,目标看7-10美金左右,根据下跌的力度来决定空单的利润,目前位置的做空,也是短线日内单,只要把控好足够好的进场位置,利润就看行情能给多少。目前位置,谈中线空或者中线多,都不合适。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反弹1470-1471做空,破1470损,目标1464-1461,回踩1461做多,止损1456,目标1468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