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李忠晟: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早间最新行情

新浪财经

关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从日线来看,金价继续延伸跌势,MACD红色动能柱显著,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下跌动能停歇,接下来料进一步反弹。黄金日线K线收线十字星阳线,很显然上方压力较强。我们再看黄金之高位回调下来打破区间后连续试探低点,其次各项指标均指向空头方向,虽然黄金目前突破5日均线,但是未能见各项均线有拐头迹象,显然多头难以得到更大的释放空间,最后黄金仍在下跌趋势阻力下方,日线看空是必然的。

黄金从4小时来看,金价暂自低位小幅反弹,MACD红色能量柱显著,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下跌动暂缓,接下来或反弹;首先我们看黄金至打破布林带区间后布林带开口一直向下延伸,导致黄金多头多次无力而反,但是美国总统隔夜的嘴炮,导致黄金触底反弹15美金最高到1460一线后开始震荡回调,那么很显然黄金多头仍需要更更多的数据和消息面的指引才能起死回生,虽然目前突破5、10均线,但是仍受20日均线1460压制,那么操作上不建议过分去看涨。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63-14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46-1448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建议1463-146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3-1455一线;

2、建议1448-145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6-145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11月12日)美油交投于56美元/桶上方,市场对全球经贸前景的谨慎乐观像情绪,继续推动油价保持坚挺。与此同时,中东地缘局势所造成的供给隐忧也对油价起到了额外的支撑。一方面,美国及其盟友与伊朗的关系依旧剑拔弩张,成为中东局势一大不确定性来源。与此同时,土耳其与叙利亚库尔德武装新一轮停火协议又面临到点需要续期,这之中萌生了更多的供给层面风险预期,客观上也推动了油价上行。这令近期原油价格仍维持在震荡上行通道中,投资者正密切关注此后主要经济体的增长动能数据,以及全面贸易局势进一步回暖的预期。

原油日线上看,日线收阴线整理线,高点破前高,低点没有破前低,带有上影线,进一步表明上方承压,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粘连运行在中轨附近,对油价形成支撑,在趋势指标上显示,油价运行在零轴上方,多头动能放量出现减弱迹象,在震荡指标上显示,近期反弹来看,出现减弱迹象,整体表现上涨乏力。

四小时级别上看,昨日出现先涨后跌走势,再次创出新高,随后出现下跌,布林带开口向右走平,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粘连运行在中轨附近,对k线形成压力,油价在上探57.5-57.8区域中,油价出现承压下跌走势,进一步表明上方压力较强,若不能上破,将出现回撤蓄力的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7.6-57.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2-56.4一线支撑。

原油可参考建议

1、建议57,3附近进空,止损57.8,目标56.7-56.6;

2、建议56.0附近进多,止损55,5,目标56.8-57.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