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王金尧:黄金时涨时跌 黄金操作布局&行情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最新消息资讯:如果美国经济如特朗普11月12日所称的处于最好的时期,那么美联储连续三次降息已相当有诚意了。问题在于根据西方经济学经典理论,通常只有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央行才需要动用降息降准等调控手段,为市场注入流动性。显然特朗普的上述言论自相矛盾。对此特朗普赤裸裸的呼吁负利率,恐怕美国经济真的出现麻烦了。即将进入大选年,特朗普希望美联储释放更多流动性,以消除短期经济下行风险,帮助其赢得连任。

北京时间周四00: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陈述,市场普遍认为维稳将是本次证词的基调。近期多位美联储官员表达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在上月底政策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表示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可能是合适的,如果未来经济数据导致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前景评估出现实质性变化,美联储将采取相应行动。

鲍威尔或更倾向于传递不会在年内继续降息的信号,以及对经济做出相对积极的预期。若如此美元将获得一定支持。美国10月CPI年率微幅上升至1.8%,部分缓解了美联储对通胀继续承压的担忧。然而一旦鲍威尔暗示将会采取更多宽松政策的可能性,或对经济前景审慎乐观,都将令美元面临巨大的抛售风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K线在重要支撑位录得十字星,短线金价存在较大的反弹机会,而技术面指示黄金反弹动能蠢蠢欲动,接下来或展开上行之势。K线金针探底,K线形态有点圆弧底的迹象,短线金价偏向试探1465附近阻力,该位置是下行趋势线和短线跌势的23.6%回撤位阻力所在,布林带中轨也在1465一线,一旦收复该位置,那么中线看涨将得到验证,测试1473阻力本周将是大概离。根据技术指标来看黄金日内看涨,1456准时多了!金价短期下跌势头自昨日收盘后得以抑制,价格盘中快速冲刺1445附近后转而向上且维稳至收盘,或暗示短线反弹抄底之势隐隐出现。那么1472附近有望迎来考验。

而小时级别上看,价格短期浪型自昨日美盘延续低点后快速转折,当前1460关口已被多头成功拿下,形态上逐渐显现小时周期底部过程,日内若在1456/54一线重新获得支撑回踩,短线将逐步上扬至1472,故而日内可维持低多参与!从浪型出发黄金本周出现了三浪下跌走势,目前三浪下跌已完成,区分重点需要关注1468/70压力位破位情况,鉴于目前下跌主因乃是贸利好,但从宏观经济角度来看,2020年可能会出现一些长期利好黄金的消息,包括经济衰退和贸担忧情绪升温。而经过昨日的探底后,可以明确本次乃是筑底反弹信号,那么我们则需顺势低多抄底进场,话不多说具体点位走势建议大家回撤1456/54多单进场,止损1451,目标看1468/73区域。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回撤1456/54多单进场,止损1450,目标看1468/73一线

2、建议黄金反弹1465/57空单进场,止损1472,目标看1458区域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11月13日)亚盘时段,国际油价三连跌,美油现报56.6美元/桶,跌幅0.35%;布油现报61.81美元/桶,跌幅0.25%。贸局势缺乏新进展令原油多头有些失落,美国总统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午餐会讲话中,就国际贸磋释放了喜忧参半的信号,且并没有透露任何磋商进展的细节。市场在逐渐转向OPEC+将于12月5-6日举行的会议,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高盛下调了对美国2020年原油产量增长的预期,为供应面又一利多消息,美国原油产量近年来激增,限制了油价的涨幅。在基本面匮乏的情况下,即将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可能会放大市场波动。

原油从日线来看,震荡,近一周油价在55.76-57.88区域震荡,分别接近200日均线阻力和100日均线支撑,相对高位K线出现类似“上吊线”“吞没”上影线阴线,KDJ初步死叉,短线油价下行风险有所增加,留意20日均线55.7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涨通道下轨支撑目前在55.06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上方200日均线阻力目前在57.38附近,上周高点阻力在57.88附近,若意外强势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原油从4小时来看,震荡,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留意布林线轨道56.0-57.6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和KDJ死叉,油价回落至布林线中轨56.87下方,短线震荡下破的可能性有所增加。短线操作上建议先在56.0-57.0区间做震荡即可;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7.2-57.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5.7-55.9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7.2-57.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3-56.5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5.7-55.9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5-56.7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