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荣桀: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从目前盘面来看,隔夜继续报收阴线,短期空头动能十足,整体形态依旧极弱,行情已经走出震荡区间,今日空头必将延续!金价目前仍在4小时阻力1466下方运行,就此前跌破触及1448之后的反弹,只能确认为是技术性反弹,今日1466是衡量着黄金能否延续下跌的关键阻力点,在此下方仍可做空一次。但,若金价强势企稳此位,那么后市金价将会直接去到空头第二重要阻力点1479一线!届时反手做多即可!做多不着急,纯技术而言,今日黄金在1466下方我们还要再空一次!

黄金空头拐点之后一路放空屡空屡赚,今日还要做空!虽然周一凌晨在大家熟睡中暴跌,目前成功跌破前期支撑点1456,空头动能异常强大!因此,早间在1466下方再空一次仍可!但需要严格设置止损,市场行情瞬息万变,但我们看跌做空的决心没有变,弱势震荡下行格局没有变!具体参考策略,1460-1463干空,目标1452-1445!

原油,昨日先空后多,节奏完美!今日白盘重点关注56.0-56.2位置支撑,站稳还是继续多!原油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不变,操作上自然还是高抛低吸,滚动操作,复利收割!但是我们也要注意一点,就是原油创出57.8高点后,当前的反弹高点一次比一次低!而且当前行情经过长时间的窄幅震荡,也面临方向的选择!当前尚不确定原油将选择何方向突破,但是我们要时刻做好破位的准备,破位后顺势进场!日内参考策略,继续围绕55.8-57.8区域高抛低吸,白盘56.0-56.3直接干多,目标57.4-57.8,持续承压反手继续干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