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陆凯枫:亚盘反弹成常态 黄金美盘看跌破50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一的亚盘时段震荡是1460/65的短线区间,到美盘就下行试探1450的重要支撑位,可见亚盘的小幅度反弹已经成为了常态,到了亚盘后半段反弹开始乏力,欧盘到美盘小幅度的震荡之后美盘就会下行扩张。隔夜美盘试探性破位1450之后立即反弹上来似乎是为了掩饰空头的暴行,上周还在1500上方震荡的行情一周就已经跌到了1450,下跌速度不可谓不快,换一句话来将避险最大的推动者贸战接近尾声(中美两大世界经济体贸壁垒瓦解),避险消散比较快速那么行情怎么涨上去的就会怎么跌下来,不要怀疑市场的抛售能力,市场永远都是走在最前面,做为一名追随者必须要再目前对这点有很深刻的认知。

相比较而言,周二的再消息面上并没有什么优势,可是尤其是没有消息面刺激的情况黄金行情会更为激烈,昨日的操作建议里面凯枫也曾经提到过,现货黄金短期内可能多头还会有反弹的趋势,因为消息面的刺激之下任何人都无法说清,尤其是本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会频繁性的讲话,也正是如此黄金需要再周初就跌破1450并且站稳,无疑难度系数是比较大的,可是相对而言已经正在这个阶段里面了,只要能够再周四之前跌破1450那么鲍威尔的讲话即使有冲击力,无疑也只会是对空头进行遏制而并非反转了,那么空头做为一个长期走势的打算就会比较顺利了。

随着近期贸局势的变动,投资者情绪较为复杂,虽然昨日美元回撤走软并以阴线收跌,止步此前连续5个交易日的涨势,但黄金空头却依旧一往无前,继续推动金价向下,日图已经连续多日呈现陡峭跌势。隔夜现货黄金再度遭遇一波较为猛烈的抛售,短线急跌近15美元,连失两大关口至1450美元下方。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1月11日23:10-23:12三分钟内成交逾15亿美元,巨量抛单使得黄金自1460美元上方迅速回落。

黄金昨日亚欧盘时段先反弹1466高点处承压震荡,美盘时段发力跌破1456低位,最低至1448,尾盘时段反弹收盘在1456附近。日图收盘小阴线。日图连阴下挫放量,伴随着跌破区间后的蓄力延续,击穿区间下轨1483后的延续,从日线和周线的结构来看,还将进一步向下调整,依旧反弹空。

短线下行稍有放缓,下行途中可能存在反抽修正的可能。不过K线结构处于弱势下行趋势,在未反转次高点之前,还是先看弱势的惯性下探,反弹择机空,破低及时落袋。破低后尽量不在低位追空,以免快速的反抽修正。小时图下行趋势线的压力下移至1466.刚好也是昨日高点下跌处,而昨日小时图大阴线顶端1460,今日可以此为压力位短空一次。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455做空,止损1458,下看1443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