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皓月誉金:黄金多头抛售压力加剧 日内黄金回撤探新低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二(11月12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455水平交投。周一因英国脱欧党领袖法拉奇表示将撤回与保守党在2017年赢得的席位进行竞争的候选人,约翰逊赢得大选的预期升温。与此同时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再次强调近期数据支持他上次降息没必要的观点,令美联储降息预期进一步降温。黄金大幅下挫,自1460美元上方大幅回落,接连击穿1460和1450美元大关,最低触及1448美元。

同时有消息称美国总统或进一步推迟征收欧洲的关税,令市场对于国际贸易的乐观情绪进一步回升。诸多因素叠加令黄金一度失守1450美元。考虑到黄金净多头持仓仍处于相对高位,如果近期风险偏好进一步回升,可能会导致黄金抛售的压力加剧。下方关注1445,6月末至7月黄金曾三次测试这一点位压力,短时间是一个较强的支撑,若跌破或进一步滑向1425美元。不过考虑到近期全球经济前景依旧面临逆风,料为黄金提供部分支撑。日内关注英国就业和欧元区的经济景气指数。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继续延伸跌势,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继续走低,指示黄金下跌动能持续,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跌势。目前正试探1266-1557涨势的38.2%回撤位1446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偏向进一步跌向8月2日低点1430附近;中线目标参考1160-1557涨势的38.2%回撤位1506附近。日图连阴下挫放量,伴随着跌破区间后的蓄力延续。击穿区间下轨1483后的延续。从日线和周线的结构来看,还将进一步向下调整,下一个支撑在半年线1435处以及30周线1425附近,空间还会进一步回落,日图依旧反弹空。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暂自低位小幅反弹,MACD红色动能柱隐现,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下跌动能止步,接下来或展开一波小幅反弹。伴随一个低点一停顿,小台阶整理慢跌,第一个低点1460.第二个1456.第三个在1448.每次一个新低。虽然表现是极弱,但是惯性摔低后就会停顿不过K线结构处于弱势下行趋势,在未反转次高点之前,还是先看弱势的惯性下探,反弹择机空。破低及时落袋。破低后尽量不在低位追空。以免快速的反抽修正。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触及1458-60附近轻仓先空,止损1466,目标依次下看1456-1440-1435;

2、下方首次见到1440-1442区域择机短多,止损1437,目标上看1458一带即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