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裕鑫金:现货黄金突破1450关是继续跌 还是触底反弹呢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按照惯例,先说明一下昨日行情的情况,昨日黄金白银继续下跌,似乎1475的关口突破以后,空头发力,昨日更是下破1450整数关口,白银继续在17下方,原油方面就平淡许多,短线震荡拉升。

黄金基本面上,归纳了几点因子要素,这边就不再重复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出周评文章来看一下,本周市场面临的风险性的事件比较多,首当其冲的就是新西兰联储将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新西兰联储将不得不采取更多举措。所以预计将在11月份进一步降息。该央行之前已经先后两次降息,其中一次还是超预期调降50个基点。累计降息幅度和美联储相当。如果降息将进一步的小利多黄金白银的概率比较大。其次就是周三美国国会将就针对总统的弹劾调查首次举行公开听证。所以如果成功黄金将出现利多,反之就是利空黄金白银。

技术面上,本团队前期强调了1475的重要性,上周五文章也给到了1473一线的空,最大获利也超过20美金,黄金白银总算走出震荡行情,黄金下破关键点1474的支撑,而白银下破了17.40的支撑,最后白银本周暴跌了7.19%。

       黄金白银本次下跌是创2017年5月份以来最大单周跌幅;而造成本这么大的跌幅的原因是为什么黄金白银整体在区间横盘震荡超过1个月,老话说的好,横盘有长,竖有多高,所以从技术上来看,横盘之后下破将有大的行情爆发,所以我们在下破之后就是持续高空为主的思路,及时的调整思路,本周预期整体还是持续看空,从时间周期来看看空到11月20号左右才会结束,不过到20号之前,但是也要考虑上面基本面消息刺激出现的反弹,这一点也是要注意。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1465附近空,止损1468  目标1462-1454-1400

原油方面,原油整体还是震荡拉升,也就没有什么过多的分析,本周常规数据将推迟一日,详细的可以查看财经日历。API与EIA预期整体利多的原油的概率比较大,其中主要原因是目前的累加库存更多是来自季节性炼油厂维修造成,所以不需要过度担忧,往后看随着炼厂开工率的快速回升以及运费的下滑,从11月开始全球原油库存将从累库转为去库,从而支撑原油月差走强。所以下周开始库存预期会持续下降,而不是像本周这样的进一步的加升。

技术面来看原油整体如预期持续震荡向上到了7号开始转折,7号变成是最高点,之后开始震荡回落,但是周五受事件因子出现大的反弹,7号转折,看到11号,所以重点关注11号的转折,当下看还是小低点,之后整体看多到15号。也就是说两个重要的时间转折11号和15号。而点位上重点关注57.90与55.75的区间突破,预期进一步震荡向上的概率会比较大。综合来看,原油整体还是震荡拉升为主。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56.1附近多,止损55.8  目标56.5-57-5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