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金晓峰:黄金急跌再创低点 原油震荡依旧看跌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美元周一下滑,六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英镑兑美元创近三周来最大日涨幅,英国首相约翰逊大选胜算上升,此外,经济数据显示英国第三季度躲过了经济衰退。金价走低,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450关口,创8月5日以来新低至1448.29美元/盎司,因全球经济前景更趋积极降低了避险需求。油价收跌,最近的国际贸易谈判进展使市场重新燃起对能源产品需求的担忧情绪。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一黄金开盘在1459.25美元,亚盘阶段黄金慢涨走高,欧盘阶段最高上涨至1466.38美元,随后开始走跌,美盘阶段黄金加速走跌,最低下跌至1448.15美元,不过随后也是走出反弹,最终日线在1455.59美元收取一根带长上下引线的阴线。

技术面上,日线再度走跌,并且一度破位MA120均线支撑点,虽然收盘前价格回归到布林带和MA120均线之内,但是弱势局面确实非常明显,目前MA5均线继续向下承压至1465美元,MACD快慢线也是全部跌至O轴下方,能量柱逐步增强当中。4小时上,布林带三轨向下,一众均线也是按顺序向下发散,不过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弱势能量柱逐步缩减,表明短线可能会有些许反弹走出。小时线MACD呈现底背离形态,会有一波反弹走出,操作上黄金还是维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为主,上方1465一线均可进空。

黄金操作策略:

1、1465-1466做空,防守1470,目标看1452-1451(短线)

2、激进者1460即可先行进一单。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一原油开盘在57.37美元,早间开盘价格便一路小跌,从亚盘到欧盘原油都一路走跌下来,最低下跌至56.25美元,美盘阶段原油迎来反弹,价格一度上涨至57.33美元,回收日内全部涨幅,收盘前小幅走跌,最终日线在56.90美元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

技术面上,日线上K线多次向下试探,但是由于下方支撑点比较多,所以每次触及支撑点便走出一些反弹,不过虽然支撑强,但是目前K线已经收线在MA5均线下方,MA5均线也向下勾头,MACD多头能量柱也依旧在逐步缩减当中,大趋势上原油依旧是空头占优。4小时上偏向于震荡,K线和一众均线都来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CD快慢线也渐渐向O轴靠拢。小时线上则是再度走出双死叉下跌形态,早盘原油依旧空头占优,操作上依旧位置57美元一线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57.00空,防守57.60,目标看56.30破位继续持有(短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