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陈一铭:脱欧党服软英镑飙涨 黄金失守1450深陷泥潭

新浪财经

关注

市场概述:

新浪外汇讯,美元周一小幅收跌,美元指数跌0.19%至98.21,继续交投在98关口上方。美联储委员罗森格伦周一表示,10月会议以来尚没有什么消息可以改变“上次降息是没有必要的”这一观点。他还表示,美国经济正处于良好状态,GDP增速接近潜在增速。

Nigel Farage宣布他领导的英国脱欧党不会在选举中与保守党对战,大大提升了首相约翰逊夺取多数席位的可能性。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一表示, 7月至9月份期间经济增长0.3%,避免了经济连续第二个季度萎缩。尽管如此,该数据仍然弱于预期,显示出在进入第四季度之际,经济几无动能。第三季度总体GDP仅同比增长1%,为2010年以来最低水平。

面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局面,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Yves Mersch呼吁采取更加支持性的财政政策,其他经济政策也同样重要;更好的政策组合包括财政政策、结构改革和审慎措施,可以帮助更快,更少副作用地实现这一目标。

阿曼能源部长周一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可能会延长减产协议,但不太可能加大减产力度。另外,阿联酋表示,不担心石油需求的长期增长。

今日策略:

欧美:欧美周一小幅反弹调整,日线收小阳线,4H周期价格暂时呈低位震荡,K线承压于20期均线下方,MACD低位横向纠缠,RSI反弹回到25~50之间,短线走势震荡偏空,日内欧美关注1.104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1.1060上方,目标1.1000区域。

美日:美日周一日线收小阴线回落,4H周期布林带有所收拢走横,MACD高位回落至零轴附近,RSI位于25~75之间,短线走势震荡偏多,日内美日关注108.9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08.70下方,目标109.40区域。

镑美:镑美周一日线收看涨吞没阳线,4H周期K线上破前期下行趋势线,但承压于云层1.2900区域下方,MACD低位结出金叉,RSI反弹进入超买区,短线走势受基本面消息影响,多头能否延续仍需时间检验,日内镑美关注1.

2830区域,下跌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2800下方,目标1.2870,1.2900区域。

澳美:澳美周一日线收十字星阴线,价格呈区间整理走势,4H周期K线继续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以及下轨之间,MACD继续向下发散但能量柱缩减,RSI位于超卖区,短线走势空头继续占优,日内澳美关注0.685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0.6870上方,目标0.6820,0.6800区域。

黄金:黄金周一日线继续收阴并呈陀螺线形态,4H周期K线沿布林带下轨行进,MACD低位横向纠缠,RSI连续超卖但出现一定背离迹象,短线空头趋势明显,但需留意技术性反弹,日内黄金关注1463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1466上方,目标1457,1450区域。

原油:原油周一日线收小阴线,4H周期价格呈明显喇叭口走势,布林带开始走横,MACD回落至零轴附近后开始纠缠,RSI反复穿越50一线,短线走势震荡,操作难度加大,日内原油继续56.00区域,下跌企稳做多,有效止损55.50下方,目标57.00,57.50区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