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闫瑞祥:黄金周五1468空到洽出 欧元日内1.1050空

新浪财经

关注

【基本面】

新浪外汇讯,上周,受贸消息的牵动,风险情绪升温。在避险需求下降、美元上涨、美联储降息预期降温的多重打击下,黄金遭到重创,上周五一度跌破1460关口,一周累计跌逾50美元,创三年来最大单周跌幅。白银同样大幅跳水,上周接连跌破18和17美元大关。

周四凌晨0: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发表证词陈述;当天23:00,鲍威尔还将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发言重点将是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展望。预算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鲍威尔将是自2012年以来第一位在预算委员会作证的美联储主席。

另外,本周还有2019年FOMC票委罗森格伦(周一)、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及2019年FOMC票委埃文斯(周四)、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及2019年FOMC票委布拉德(周五)相继发表讲话,投资者需警惕各位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前景和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的观点,或将影响美联储12月的降息预期。

下周的关键数据包括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周五)、美国CPI(周三)和PPI(周四)等通胀数据。上个月鲍威尔曾表示,在任何加息措施之前需要看到通胀大幅上升;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上周也表示,应保证在通胀目标达到前不会上调利率。因此,通胀数据的表现或成为美联储未来政策预期的关键因素,如果没有数据显示通胀有显著的增长,那么美联储可能会继续保持宽松。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上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8.218位置,最低下跌至97.918位置,收盘价于98.184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价格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周线级别收取大阳,本周暂时看美指还有继续测试前高的状态,周五价格也是连续上涨。目前我们继续低多美指,短线方面,目前短线关注97.95-98.05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布局。

美指97.95-98.05区间多  防守5美金  目的地98.30-98.7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五价格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56.18位置,最高上涨至1472.92位置,收盘于1458.51位置。回顾上周黄金市场,周初价格短线维持高位震荡,随后几天价格一直持续大幅下跌,周线级别收取大阴。周五晚间欧盘期间我们直接公开布局1467-68区间空,随后价格如期跌破1460位置,目前看黄金接下来还有下跌,目前短线需要关注周五高点1473位置压制,日内价格到达1468-69区域可以继续布局,短线关注下方1453-1445区域支撑。

黄金1468-69区间空  防守5美金  目的地1460、1453-1445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上周五价格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1016位置,最高上涨至1.1055位置,收盘于1.1021位置。欧元上周价格短线震荡后再次下破震荡区间,周线级别收取大阴,目前看欧元的下跌短线还将继续延续,日线级别看连续的下跌,周五并收盘于周内低点位置,暂时价格向上反弹后仍需继续空,日内暂时关注1.1040-50区间阻力,日内价格到位后布局,下方关注1.0990-1.0930区域。

欧元1.1040-50区间空  防守40点   目的地1.0990-3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11日 周一

① 07:50 日本9月贸帐

② 07:50 日本央行公布审议委员意见摘要

③ 17:30 英国9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④ 17:30 英国9月季调后商品贸帐

⑤ 17:30 英国9月三个月GDP月率

⑥ 21:15 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