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孙晨亮:黄金上涨乏力反弹空 原油关注EIA数据

新浪财经

关注

贵金属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新浪外汇讯,黄金市场资讯:周三(10月16日)美国9月零售销售七个月来首次下滑,暗示由制造业引领的疲弱势态可能蔓延至更广泛的经济领域,使美联储仍有可能在本月稍晚再次降息。国际茆易局势拖累了美国经济增长,削弱了企业信心,导致资本支出下降,制造业活动衰退。对此,美国芝加哥联储埃文斯表示,低利率环境限制了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功效,因此当风险似乎要求为经济提供缓冲时,美联储“积极”降息显得尤为重要。

黄金技术面解析:目前市场风险聚集,脱欧协议仍未达成一致、美联储降息概率再次增加、全球经济环境仍较为严峻。因此在市场整体层面上对黄金仍是一个助推多头的影响。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多空双方在千五关口下方来回拉锯,但多头仍短期的技术优势,4个月的上涨趋势已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

多头近期的目标是企稳在1500大关并攻克1520的阻力位;空头的目标则是控制金价在1500大关下方,并拉低至1450的关口。第一阻力位为1500美元,其次是151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477.20美元,其次是1470美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5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78一线支撑即可!

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478-1480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98-1500.

空单计划:金价1500-1498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82-1480.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原油市场资讯:北京时间周四(10月17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1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050万桶,预期增加277.2万桶,创2017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汽油库存减少93.4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9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低,涨幅收窄至0.28%,收报52.96美元/桶。

原油技术面解析:从小时线图形上来看短期价格依旧运行于箱体中轨附近,且近期低点逐步抬高,虽然价格始终无法强势突破上方阻力关口,但从周线上看也处于一个反复筑底的过程,短线KCJ指标并未彻底走弱,日线布林带处于继续缩口超跌态势,短线原油价格处于一个跌无可跌的区间,所谓物极必反,近期原油价格势必会有一波强势反弹出现。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6-54.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4-52.0一线支撑。

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空单计划:油价53.6-54.2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2.5-52.3.

多单计划:油价52.4-51.7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3.6-5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