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英美资源集团一季度铜产量攀升4%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生意社04月26日讯

伦敦4月25日消息,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 Pic)周四表示,今年一季度铜产量增加,而位于巴西的Minas-Rio铁矿石矿产量大增,因其在去年底恢复运作后加足马力生产。

该公司表示,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铜产量攀升4%至161,000吨,Minas-Rio铁矿石矿产量则跳升61%。

铜需求复苏有助于该公司表现超越去年同期。

但该公司表示,总产量同比下滑6%,部分受到Venetia钻石矿、Kumba铁矿石矿和Platinum Group Metals的产量问题影响。

首席执行官Mark Cutifani表示,总产量减少部分被铜业务表现强劲所抵消。

他并称,巴西Minas-Rio铁矿石矿产量大增要比计划提前,该矿在数个月的关闭后于去年12月恢复生产。

英美资源集团去年12月时称,已获得监管许可来逐步增加产量,且削减了该矿的成本。公司随后上调2019年产量目标。

周四,该公司维持该产量目标。

“季末时我们增加了产量运行率,有望实现全年生产目标,且维持该目标不变,”Cutifani在一份声明中称。

该公司竞争对手--智利安托法加斯塔铜矿(Antofagasta)本周公布一季度铜产量同比跳升22.6%,受矿石品位上升带动。

(文章来源:生意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