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LME 9月25日金属综述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生意社09月26日讯

伦敦9月25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嗣、锌等基本金属价格周二收跌,因投资者对最大金属消费国--中国经济的担忧加重,且在中国市场休市一日后作出调整。

伦敦时间9月25日17:00(北京时间9月26日00:00),三个月期铜收低0.6%,报每吨6,318美元。

中国股市周二下滑,部分因地产股大跌拖累,两位息人士周五诱露,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期发函至湖北、四川、广东、江苏、河南和辽宁六省住建厅,要求对商品房预售许可进行深入研究论证,提出初步建议并详细说明理据,建议取消的,要同步研究提出事中事后监管措施。

铜锌等工业金属需求的主要来源之一就是建筑业。

上述负面人气造成了周一因中秋节假期休市一天的上海期货交易所,周二恢复交易后仅对上周五LME市场升势进行了部分补涨。

尽管LME期铜上周五劲升了4.6%,创2013年5月来最大单日升幅,且周一仅小幅回落,但上海期货交易所期铜周二仅上涨1.5%。

LME铜库存周二进一步降至21.2925万吨,为1月来最低。

两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周二称,中国主要铜冶炼商将四季度铜加工精炼费(TC/RCs)最低价分别敲定在每吨90美元以及每磅9美分。

三个月期锌下挫2.2%,报每吨2,507美元。

三个月期铝收高0.5%,报每吨2,071美元;

三个月期铅收低1.7%,报2,009美元;

三个月期镍收低0.04%,报每吨12,950美元;

三个月期锡小跌0.1%,报18,900美元。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