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伦铜下跌1.5% 因中美贸易战引发需求担忧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生意社09月26日讯

新加坡9月25日消息:伦敦铜价周二下跌,跌幅达到1.5%,因中美之间贸易战升级令市场担忧中国对工业金属的需求前景。

亚股周二走势困顿,中美展开新一轮互征关税行动、以及油价涨至近四年高点,均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增长面临风险的担忧。

0708GMT,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下跌1.5%,报每吨6,258美元;上海主力期铜合约收涨1.5%,报每吨50,360元人民币(7,339.18美元)。

美国和中国周一互相征收新的关税,两国在不断升温的贸易摩擦中都没有让步的迹象。这场争端预计将打击全球经济增长。

“日益加剧的贸易紧张局势,使上周尾段基本金属出现的涨势暂歇,”澳新银行在报告中表示。“中国取消了拟议中与美国的谈判,美国中期选举之前不大可能发生什么事情。”

铜价周五升至7月10日以来最高位每吨6,382.5美元。

周一亚洲时段中午,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以及中国对600亿美元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生效,不过最初的税率都不像之前担心的那么高。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锌跌近2%至每吨2,514.50美元。

(文章来源:生意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