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LME 5月25日金属综述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生意社05月26日讯

伦敦5月25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铅合约周五下跌,因一些买家对近期涨势进行获利了结,但受助于本周可用库存下降和投资者为供应短缺作准备,期铅仍创下去年9月来的最佳周度表现。

伦敦时间5月25日17:00(北京时间5月26日00:00),三个月期铅下跌2.2%,至每吨2,438美元,周四曾触及2月底来最高2,509美元。

尽管周五下跌,但周线仍上涨4.5%。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 )分析师Caroline Bain表示:“市场相当紧俏,今年铅库存下降,这点在支持价格。”

但她补充道,“铅价可能难以在长期内扩大涨幅。”

她说:‘由于更环保的替代电池增加,我们认为,铅的潜在基本面或中期需求前景均非常糟糕。”

她最后还说:“但市场紧张将支撑价格,至少目前如此。”

LME数据显示,本周铅注册仓单下降20,325吨或22%,尽管周五的注册仓单较上日增加了1,000吨。

上海期货交易所周五报告,其监控仓库铅库存较上周下降18%,至12,676吨。

LME三个月期铝收跌0.8%,至每吨2,263美元。铝价上月触及七年峰值,因美国对俄铝实施制裁。

俄罗斯大亨Oleg Deripaska辞掉俄铝董事的职位,这是他希望能说服美国政府撤销其对企业制裁的一系列举措的一部分。

三个月期铜小幅上涨近0.1%,至每吨6,885美元。

三个月期锡收低1.3%,报每吨20,150美元。

三个月期锌收涨0.5%,至每吨3,050美元。

三个月期镍收低0.8%,至每吨14,780美元。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