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LME 4月26日金属综述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生意社04月27日讯

伦敦4月26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铝周四收高,盘中走势反复,因投资人揣摩美国是否会取消对俄铝制裁。

伦敦时间4月26日17:00(北京时间4月27日00:00),三个月期铝收高1.3%,报每吨2,275美元,盘中跌至2,195美元,之后又一度跳升逾3%,至日高2,316美元。

铝价收复早盘失地,因投资人预计俄罗斯亿万富翁及俄铝股东Oleg Deripaska不会出售所持俄铝股份,美国仍会维持对俄铝的制裁,令市场供应吃紧。

有报道称俄罗斯财政部消息人士周三表示Deripaska希望保留其资产。

自4月19日触及七年高位2,718美元后,期铝已跌约18%。美国最初宣布制裁后,铝价上涨并触及上述高位,因市场担心供应短缺。

三个月期锌一度下挫,因库存增加,但收盘持平在每吨3,135美元。

LME锌库存本周跳增26%,周四进一步增加18,675吨。

在美元走软后,多数基本金属收高。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对欧元区经济前景表达了相对的信心后,欧元获得提振。

三个月期铜收低0.6%,报每吨6,965美元。

三个月期铅上扬1.3%,收报每吨2,336美元。

三个月期镍收高0.4%,报每吨14,200美元。

三个月期锡收高0.7%,报每吨21,400美元。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