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COMEX 5月19日铜综述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05月22日讯

纽约5月19日消息,纽约期铜周五扬升,因美元走软和油价上涨。

COMEX 7月期铜合约上涨5美分或2%,结算价报每磅2.5815美元。

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最新下跌0.5%至88.77。期铜以美元计价,当美元下跌时,对于持有非美元货币的投资者而言铜会变得相对便宜,提振此类投资者买兴。

与此同时,油价周五上涨,连续第二周周线升高,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它产油国将于下周同意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升温。美国原油期货收高0.98美元,至50.33美元,为4月19日以来最高。

油价上涨经常提振铜价,因为许多投资者将两种商品配置在一个篮子中进行交易。

近几日铜价承压,因美国政坛动荡令投资者抛弃风险较高的资产。

投资者密切关注华盛顿事件,他们担心特朗普将是否能够实现财政刺激和税改的选举承诺。

另外,在中国公布了一连串良莠不齐的经济数据后,投资者对中国经济成长前景的信心减弱,也对铜价形成压力。

中国是全球最大铜消费国,约占全球总需求的45%。

“目前,短期价格波动将持续,”Marex Spectron分析师在描述基本金属市场的时候写道。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