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突发跳水行情!黄金短线急跌逼近2000大关 自日高暴跌超20美元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突发跳水行情!黄金短线急跌逼近2000大关 自日高暴跌超20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8月11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短线突然跳水,刚刚触及2005美元,自高位暴跌超20美元。

日内金价开盘持坚,但涨势受阻于2030关口,随后价格持续走低,午后更是加速下挫至2010美元下方,一度触及2005美元,不断逼近关键的2000美元关口。

(黄金15分钟图 来源:FX168)

与此同时,COMEX期金跌1.13%,至2014.3美元/盎司。

在黄金加速走低之际,白银更是暴跌。银价扩大跌幅至近2%,在失守29美元关口后持续走低。

DailyFx策略师指出,美元回升以及风险意愿升温打压金价。金价过去三周涨逾14%,如今进入盘整期。上周黄金交易吸引了许多快钱,预计扫清了投机性多仓之后,金价将迎来一个更为均衡的涨势。

更新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