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拜登宣布参选2020美国总统 特朗普指责“通俄门”是政变 现货白银节节高攀!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第一白银网4月26日讯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正式宣布将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据悉拜登可能成为宣布参选的第20位民主党人。另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再次抨击特别检察官穆勒的“通俄门”调查,并直言这是一场“政变”,“有推翻美国政府的企图”。

周五,现货白银走高,开盘14.907美元/盎司,截至发稿,暂录得15.022美元/盎司,涨幅0.62%。

拜登宣布参选2020美国总统

据CNN报道,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于当地时间周四,通过发布一段视频正式宣布,他将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从而对外界持续存在的揣测作出最终回应。

确认参选后,76岁的拜登将成为参与竞选的候选人中,公共服务年限最长,且年龄仅次于伯尼·桑德斯的第二位“高龄”候选人,他亦被看作谋求连任的特朗普在2020年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这是拜登第三次参与到白宫的竞选当中,他可能成为宣布参选的第20位民主党人。几个月以来,拜登团队已经为前期竞选投入紧罗密布的筹备工作之中。几个月前,拜登接连陷入数位女性的“不当接触”指控之中,也加剧了民主党人对此的担忧。

对于拜登的参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发文大方回应称,“欢迎加入比赛,昏昏欲睡的乔”。据此前媒体报道,拜登一直被视为特朗普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最大的竞争对手。

“我唯一希望的是,你有足够的智慧,完成一次成功的初选。这会很险恶。你将与那些真正病态且疯狂的人打交道。如果你成功了,我们在起跑点见!”

特朗普:"通俄门"调查是"政变" 目的是颠覆美政权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4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抨击特别检察官穆勒的“通俄门”调查是一场“政变”,“有推翻美国政府的企图”。

特朗普当日在福克斯新闻电视台节目上,对主持人肖恩·汉尼提发表了上述言论。在随后的采访中,特朗普把“通俄门”调查比作导致前总统尼克松辞职的水门事件,并且“比水门事件更严重”,因为“这不是从水门酒店的办公室窃取信息,而是一次未遂政变。”

特朗普坚称,“通俄门”调查是由“非常痛恨特朗普”的“愤怒的民主党人”发起的。特别检察官穆勒的团队“疯狂地寻找有关政府的蛛丝马迹,这些东西明显不存在”。他一再表示,这份448页的穆勒报告没能证明2016年总统大选中存与俄罗斯串通和妨碍司法的行为。

特朗普说:“我们和俄罗斯没有任何关系,非要说有关系,那只能是:我们对俄罗斯的态度比50年来任何一届政府都要强硬。”

当地时间4月18日,历时22个月的“通俄门”调查结束,美国司法部公布了448页的穆勒“通俄门”调查报告的删节版本。报告中,穆勒团队详细列举了10个可能存在的妨碍司法公正的细节,但没有判定特朗普2016年竞选团队与克里姆林宫之间存在串通行为。

来源:第一白银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