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白银测试楔形上轨,关注15.10阻力破位

图表家

关注

白银测试楔形上轨,关注15.10阻力破位

图为白银日线走势,价格借助看涨的下降楔形走低,目前正在测试楔形上轨阻力。分析师Matt Weller认为,若价格突破15.10,则将突破趋势线阻力、上周十字星高点并确认看涨楔形破位。

但是从白银的持仓情况来看,多头头寸处于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空头头寸持续增加,净持仓已经连续两周显示为空头,此外并没有出现任何极端情绪的迹象。这意味着基金倾向于认为白银进一步下行。从另一方面来看,若白银反弹,则空头回补将推升价格走高。

Weller认为14.75和15.10为近期需要关注的重要水平。

多头希望看到价格突破15.10,这意味着下降趋势线和上周高点阻力失效。同时,需要美元的上涨动能减少。

但是,若日线收盘价跌破14.75,则意味着白银回到去年下半年的区间之中,建议逢高做空白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