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欧元区PMI警报再鸣 推动黄金“死猫跳” 专家提醒美元或迎10%波幅 前景请重估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周四(4月18日)欧市盘中,欧元区PMI数据重挫欧元,美元趁机反弹,现货黄金则自1270反弹,原油价格则维持跌势。

针对日内黄金、白银及原油走势,分析师Harr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连续5日下跌

日内黄金价格继续下行运动,触及趋势线底部。目前对趋势线还没有反应。

黄金是否会自趋势线反弹,在本周尾段升破1280美元?亦或是,金价出现下行突破,或继续跌向1260-1265美元?

日内关键技术水平

支撑位:1265;1260

阻力位:1280;1300;1320;1325

白银:形成三角形态

白银价格尝试攀升至15.00关口上方,但再次未能收于该位上方。银价有进一步看跌压力的倾向。

目前预计14.80将成为白银的支撑水平,该位存在一个看空趋势线。

此外,存在一个下降三角形态,跌破则可能触发新一轮看空运动。

日内关键技术水平

支撑位:14.80;14.40

阻力位:15.00;15.20;15.60;16.00

美国WTI原油:交投在趋势线和65美元之间

原油价格的运动距离65.00阻力位和趋势线不远。

我们已经看到油价自趋势线反弹,但随后收盘看空,这令看涨运动中性化。目前来看,油价止步于趋势线附近,等待下一个方向。

交易员考虑在65.00上方突破,之后进行重测,等待多头仓位。另一种情况是看跌回调至60美元,然后反弹。

日内关键技术水平

支撑位:60.00;57.60;55.80

阻力位:65.00

校对:冷静

来源:第一白银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