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美指震荡交投 美联储决议前现货银涨势放缓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第一白银网9月26日讯 周三(9月26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短线涨势放缓,银价周二大幅反弹一度触及8月31日最高水平14.55美元。截至目前,现货白银上涨0.14%,报14.48美元每盎司。

尽管市场基本面较为清淡,但是白银依旧录得上涨。不过分析师认为,白银这一波上涨并非多头开始入场,而是美联储决议之前,部分空头为了避险关闭空头仓位。

美元震荡交投

美指震荡交投于94整数关上方附近,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决议中加息25个基点,这为美元指数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技术面显示,美元指数跌势暂缓,不过技术指标走势依旧较为消极,这暗示美指的下行风险依旧较大。

预计,美指对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的反应将较为平淡,关注重点在于美联储对未来货币政策的预期,如果不及市场想像的乐观的话,那么美指在短线上涨之后可能会开启跌势。

美联储加息在即

周二美联储为期两天的FOMC议息会议召开,市场高度关注。会议将于周三结束并发布利率决定。预计FOMC委员会将小幅加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会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如往常一样,市场将在美联储的措辞中寻找未来加息的线索及美联储对通胀的预期。

在此前的经济预测中,美联储预测,今年将有4次加息,并在2019年加息3次。点阵图还显示,委员会认为长期利率或中性利率为2.9%。

来源:第一白银网
加载中...